我的位置:首页 > 关于 > 新闻中心
餐饮业管理用什么软件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餐饮企业的经营困难程度,恐怕是世界上最难的行业模式之一。从原材料的采购、分类和处理,以及物流的配送,食品的保鲜,到厨房制作成盘。通过各种活动来吸引顾客,进行产品的销售,并回笼资金。整个过程,看似只有十几个小时,但是这其中的复杂程度,利润计算等是及其复杂的,有的餐厅门庭若市,但是却是亏本买卖。

餐饮业管理用什么软件比较好?

这还不是最难的,餐饮企业还要面对在制作产品的时候,原材料质量的问题,原材料价格波动起伏特别大而且保质周期特别短,备货多了容易过期报损,备少了又会因为不够卖而影响营业额;由于原材料的品质缺乏行业标准,造成浪费的原因又特别多,采购的菜品不新鲜,厨房损耗,员工偷吃偷盗,仓库过期报损等因素令餐饮管理者头痛不已。

餐饮管理软件是专门针对餐饮行业的管理软件,说简单点是一个点菜收银软件,说大了就是一个餐饮业的ERP系统,由于任何一个行业,可以像餐饮业这样拥有如此庞大的客户群体。所以在选择餐饮管理软件时要考虑以下几点:1、在选择餐饮系统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使用餐饮系统是为了什么?是管理开支还是管理库存?对于不同的用途都有适合不同用途的餐饮系统。2、目前市场餐饮系统具有多种功能,比如:订单实时监控、三大平台无缝对接、订单打印等。更有专门针对大的餐饮企业进行专门定制的系统。3、餐饮的售后服务,也就是口碑,有些餐饮系统企业只是盲目追求多少销售量,而不关心客户的售后服务,没有优质的售后服务,餐饮只能一成不变,但是如果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针对性的改善,会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口碑。4、看软件是否提供免费试用,真正有能实力的卖家,是一定能够做到让用户去免费试用的,试用期最少要大于3天,因为只用在超过3个工作日内的试用,用户才能真正的去发现这个系统是否好用。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