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关于 > 新闻中心
推出“尚书房”,河南新华书店发行集团签约云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提到新华书店大家都不陌生,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变迁,传统书店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而近几年,在河南省多个地市的购物中心和社区发现有一个叫“尚书房”的书店品牌悄然而生,原来尚书房是河南新华书店的转型升级之作。70年历史河南新华书店发行集团努力拥抱消费新模式,从战略转型到携手云之家的协同升级,增强现代化竞争力。

 

70年来,河南新华人不断拥抱变化,在时代标签越来越明显的当下,将书店这种传统行业打上时尚标签。尚书房是由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打造的基层文化服务终端,也是新华书店的转型升级之作。之前大家对于新华书店的印象就是装修简单、图书成堆,而现在尚书房就是融入时尚元素,提供文创、家居饰品、咖啡等产品和服务的新文化场所。

 

 

业务战略时尚化的同时,内部协同的转型步伐也紧随其后。在数字经济正在重塑全球产业的基础结构与创新生态的当下,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主动拥抱信息化发展变化,携手云之家打造内部智能协同办公平台。通过一系列包括消息、通讯录、统一门户、智能审批、企业云盘等核心应用,全面覆盖传统OA场景。对内形成多部门有效协作,提升管理效率;对外可连接供应商和经销商,形成上下游流程的有效传达。

 

响应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坚持把覆盖面和适用性有机结合,把高水平与高效能结合起来,推动实体书店由全面覆盖向高效使用进步。在见证历史的老书店一步步融入现代化建设中时,移动协同也将贡献稳定持续的力量。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