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案例 > 推荐
翼勋互联网金融: 通过德勤安全审计的金蝶云,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企业介绍

上海翼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翼勋金融)是一家致力于消费金融服务、信用风险管理及信用数据整合等业务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截止目前,公司服务范围已覆盖江苏、浙江、安徽、四川、山东等16个省市及自治区,并在51个城市开设分公司73家,公司员工已超3300人。

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钜宝盆”,翼勋金融启动了线上线下的双轨运作。作为服务中国高成长性人群的综合平台,钜宝盆旨在提供更安全、更透明、更高收益的理财产品,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全方位、个性化的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转型背景:全球化的费用管控

为行业翘楚,与传统P2P行业不同,翼勋金融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拓的战略,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实现网点的几何级增长,业务拓展涉及51个城市,16个省、自治区,如此大量的布点给公司的内部管理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首当其冲的是公司的费用报销管理,对此公司对未来的信息化工具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金蝶云应用实践

借助金蝶云平台,短短20个工作日,翼勋就成功在金蝶云顾问的指导下搭建起来一个覆盖全公司所有网点的费用报销平台,所有的数据保存在金蝶云平台,享受的是全世界最安全的亚马逊云服务,一部手机即可轻松完成所有的报销与审批工作,实现1150个用户同时在线报销,在此借用翼勋一线员工的一句话来总结:“再也不用担心老板不批我的报销了! ”。

借助金蝶费用报销云,业务部门实现出差与费用申请、费用报销一体化管控,并且与财务云无缝集成,轻松生成费用报销凭证。

借助ERP+最佳实践的金蝶云之家平台,领导审批直接在手机屏幕上完成,从此无需回到办公室进行审批,大大提高了流程审批的效率。

以云南昆明的员工报销为例,原流程如下,一张报销单从云南到路家嘴需要至少19天:

ERP
现流程如下,一张报销单从云南到路家嘴最快只需19分钟:

ERP2

金蝶云上线以后,财务费用审核岗从此彻底从单据的汪洋大海中解放出来,报销单据有据可查,费用报销额度有法可依,审批流程直观明了,从此翼勋财务中心大门不再门庭若市。

未来,已来!金蝶云

ERP3

金蝶云已经为超过3400家企业提供服务,成为了中国最大的云ERP领导厂商。近期,更是签约了腾讯科技、可口可乐、万科、海尔等行业巨头,为其快速发展的创新业务提供信息化服务。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