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案例 > 推荐
金利通软:抓住云转型趋势,抢占新商业社会先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云”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只有顺势而为才能在新的商业社会中抢占先机。沈阳金利通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正敏先生受邀参加北京云转型先锋伙伴腾飞训练营分享转型经验。

沈阳金利通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辽宁地区的金蝶中国白金伙伴,一直积极响应金蝶集团云转型的重要战略目标,对于自身转型信心满满,2019年金利通软的金蝶云星空(公有云)业绩辽宁省排名第一,作为辽宁省区的云转型先锋伙伴,金利通软在云转型路上又有何高见。2019年11月7-8日金蝶云转型先锋伙伴腾飞训练营上,沈阳金利通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正敏先生分享了金利通软的转型之路。

沈阳金利通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正敏先生

云转型:大势所趋

 

政府导向:政府一直在倡导企业上云,并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金利通软也抓住机遇,去年申报辽宁省企业上云供应商,成为政府政府认可的供应商,与政府项目或有政府补助的客户建立了联系,有效推动了金利通软的销售;

 

集团战略:作为金蝶的合作伙伴,要跟随集团战略发展,金利通软一直积极响应集团战略,加速云转型;

 

利益社会:大力推动企业上云,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全面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利益客户:企业上云不仅是帮助客户简单的节省服务器成本、人力成本,减少病毒侵害,而是帮助客户解决企业管理痛点,实现降本增效,打造企业数字化升级创新高效驱动力。

云转型:客户认可

 

客户认可度高:云产品基本是私有化部署的十分之一价格,0升级费,0服务费;维护方便,服务器稳定,网络畅通,随时随地登陆;数据安全,数据备份,超强防火墙;数字化经营和智能化应用提供最直接有效的工具;

 

成交快,交付成本低:云产品降低了销售难度,交付体系和文档均标准化,项目成交快,交付成本低,提升经营效率;

 

经营持续性每年续费,自动升级,拓展新功能,新模块,新应用不受版本限制。

云转型:战略保障

 

政策保障:每年保持高比例返款 ,云业绩计入打款任务 ;

 

激励措施:金蝶云星空(公有云)业绩两倍计入员工绩效,保障员工利益,激励员工;

 

人才保障:销售团队——通过公司全面培训,销售赋能、演讲比赛,提升员工能力;实施团队——通过项目练兵,打造强实施交付团队,优先保障金蝶云项目实施,给前端销售吃定心丸,敢卖金蝶云,能交付金蝶云。

 

坚定信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帮助客户成功,以客户的价位价值为衡量标准推荐产品。

 

面对激流涌动的云转型风口,企业成长蜕变别无他法,唯有顺应大势向云转型。金蝶一定也会携手伙伴践行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共创共赢的金蝶哲学,和全国伙伴一起加速云转型,直达并成就客户!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