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移动办公与团队协作APP---云之家
最智能的审批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国内首屈一指的流程审批专业应用,互联网交互体验,全面颠覆传统 OA 审批工作流

 

 智能审批

  时代在不断进步,在过去人们批阅东西都是人工审批的。但在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批阅方式正在转向为智能审批。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智能审批的实用性和便捷性。

企业内部智能审批准确快捷

 
 推动服务更优
 

  人工审批向智能审批转变之后,广西通过信息共享,实现了无需群众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只需通过相关系统的信息共享,就可进行自动审批,甚至可以做到无需申请,由电脑自动按归给出审批结果。如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的“零申报自动审批业务”就是其中的代表。该业务中的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证考核证届满前3个月,系统通过信息共享获取相关人员再教育、有无安全事故等情况,系统自动识别是否符合延续条件,符合条件的自动更新有效。

企业内部智能审批准确快捷

 
 审管协同监管更严
 

  智能审批推进了监督管理模式的转变,更加需要强化监督管理。为此,广西通过推行审管信息系统一体化,确保智能审批给出审批结果后,其审批结果信息即同步传递到智能监管系统,智能监管系统即按照预先制定好的监管规则,采取电脑自动检查、人工抽查、现场督查等多种方式,对智能结果进行核验,核验结果同步反馈回智能审批系统,为往后的智能审批提供信用依据。

企业内部智能审批准确快捷

  以上就是关于智能审批的相关介绍,相信认真看完的朋友都已经知道它的好处所在。我们还有更多的智能科技资讯,如果您也跟小编一样爱生活,关注我们哦。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