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移动办公与团队协作APP---云之家
最开放的业务连接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专业的商业智能BI与大数据分析软件


移动端报表全新体验

报表秀秀纯粹的移动端体验,支持全屏、缩放、滑块拖动等等交互,帮助企业员工随时随地洞察业务数据。

围绕报表的互动协作

报表秀秀改变了传统的报表管理模式,融合云之家的组织架构、消息、群讨论等基础功能,可以对报表进行涂鸦转发、评论等等,对用户进行点赞打赏,形成强大的数据沟,通协作能力。

 

AI智能查询分析

利用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语义模型、深度学习等技术,帮助用户快速获取报表,智能辅助分析数据。

 


大数据用户行为分析

对用户阅读报表的行为进行捕捉,通过大数据分析,帮助企业优化报表,实现报表内容精准展示。

 

灵活配置数据源

报表秀秀BI支持连接多个不同数据源,企业ERP系统、MySQL等常用数据库、Excel都可作为分析的数据源。

 


托拽式报表设计

面向非专业技术人员,无需编码,轻松拖拽形成自定义报表,快速响应管理者需求的变化。

 

个性化预警

报表秀秀BI支持面向不同的用户设置不同的阈值进行预警,突破传统报表只能按报表进行预警的方式,真正做到以人为中心的报表预警。

 

联动穿透钻取

报表秀秀BI支持的联动分析、穿透与钻取,既能从宏观掌控全局,又能从微观把握数据背后的数据。

 

 

 

 

 

上一篇:最有爱的团队
下一篇:返回列表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