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免费试用
金蝶KIS标准版
发布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作者:admin

专门针对企业标准财务管理需求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对企业总账、工资、固定资产

作为会计工作人员来说,对于企业KIS标准版应该并不陌生,企业会计的工作人员主要会进行企业账务的日常处理,而金蝶KIS标准版就是专门针对一些正在发展中的企业进行企业中一些细小的业务核算以及管理工作提供的信息解决的相应的方案。

企业的总账、工资、固定资产、应收账款、应付账款、业务往来等等的业务都需要会计对他们进行相应的处理。而金蝶kis标准版就是为企业提供以上的一些会计工作的处理方案。

金蝶KIS标准版的概念

通过金蝶KIS标准版,企业会计可以相当简单方便的对企业内部的财务进行核算,进而进一步了解企业所拥有的各种资产,包括固定资产,以及银行存款库存现金等。对资产具有一定的了解,进而可以对企业的下一步发展作出评估与制定计划,加速企业内部的资金周转业务往来,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内部的资金利用率。

上一篇:金蝶K/3 WISE
下一篇:金蝶KIS迷你版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