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免费试用
金蝶KIS迷你版
发布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作者:admin

金蝶软件的类型有很多,因为金蝶软件一直都处于更新换代的过程中,有很多黑科技融入到新的金蝶软件产品中。选择金蝶软件的时候,可以选择的类型非常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企业需要来选择金蝶软件。金蝶迷你版功能介绍,帮助我们了解金蝶软件,更熟悉金蝶软件。

金蝶迷你版功能介绍

金蝶迷你版的价格不高,一年几万元的价格就可以使用金蝶迷你版功能了,而且几乎可以涵盖企业的使用需要了,不管是建立各种各样的报表,还是对各种各样的账目进行设置,金蝶迷你版功能都可以涵盖这些内容了。当下的金蝶迷你版功能主要体现在工资报表制作上,这是最基础的功能,也是企业最看重的功能之一。另外,在合并报表等项目上,金蝶迷你版功能也都涵盖了,整体上使用金蝶迷你版是不错的。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